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6日 10:12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河南省教育厅制定的调剂政策等相关要求及《河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公告。

 

一、接收调剂专业

外语学院接收(050201)英语语言文学、(050202)俄语语言文学、(055103)俄语笔译三个专业全日制调剂考生。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接收调剂考生人数

050201

英语语言文学

6

050202

俄语语言文学

2

055103

俄语笔译

3


接收调剂条件

1. 符合教育部、河南省和我校招生简章及本方案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2.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 初试成绩(含加分,下同)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 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以下要求:政治≥55,外语≥60,业务课1≥90,业务课2≥90,总分≥365。

5.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6.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7. 调剂考生复试比例为1:1.2。计算复试人数不足1人时,进位为1人。


三、调剂时间


此次调剂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我院不受理其他方式调剂。

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4月8日0:00 — 4月9日8:00。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于系统开放后,及时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22861393

联系人:高老师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外语学院

五、其他

本方案未尽事宜以教育部、河南省以及河南大学关于调剂工作的相关政策为准,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2024年4月6



                


下一篇:外语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