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6:01
浏览量:

近日,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外语学院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梅冰老师被评为“模范工会之友”,杨飞云、许明、洪展展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张红老师家庭被评为“五好文明家庭”,李宁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女工干部”,常璇璇、何晓芳、申少帅、王运河、陈晶晶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会员”。

外语学院工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工会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未来的工作中,外语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温度,聚焦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探索建立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常态化机制,梳理新思路、采用新形式、开拓新资源,以实现工作创新和质效提升,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潜能,发扬外语人的教育情怀,走出一条具有外院特色的工会之路。

上一篇:外语学院在2023年学生工作评比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篇:相约春天 “羽”你同行┃外语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