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在2023年学生工作评比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23:30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总结学生工作、表彰先进、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3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向东,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外语学院收获多项荣誉,包括“资助政策乡村行”优秀组织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等三个集体奖项,2020级辅导员郭琰荣获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个人奖项。


在过去一年里,外语学院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在教育教学、身心健康、志愿活动、文化传承与交流等方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同时关注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找到突破口和切入点。

在2024年,外语学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资源和环境,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相信在2024年,外语学院学子将更加自信地面向挑战,续写各项荣誉。

新闻作者:马骞 苗恒源 巩卓飞


下一篇:外语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