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获批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项目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09:49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对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结果进行公示,外语学院梅冰教授提交的《何以中国:中华早期文明汉英笔译实践案例》获批“中华传承”主题立项。这是外语学院首次获批该项目,也是对外语学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征集工作共收到311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483个申报项目,涵盖62个专业学位类别。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最终对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


下一篇:榜样丨我院博士研究生尹倩楠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