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百日学习 强国有我” 外语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1: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百日学习 强国有我”政治理论学习竞赛,现就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激发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热情,提高党员参加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竞赛形式

本竞赛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为期100天的理论学习活动,参赛人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竞赛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至6月27日。

三、竞赛规则

本竞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类,在100天的学习期限内,按照“学习强国”学习积分高低排序,个人赛分为教工党员组、本科生党员组和研究生党员组,每组表彰学习积分前10名;团体赛以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的平均分由高向低排序,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分别表彰积分平均分前2名。

学院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4日

上一篇:2023年“扎根中原 放眼世界:语言、文化、翻译与传播”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的通知(三号通知)
下一篇:关于雅思考生进入河南大学校园的要求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