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在春风里|外语学院开展教师咖啡品鉴交流活动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6日 10:51
浏览量:




为丰富外语学院教职工的课外生活,让老师们在繁忙之余放松身心、提升幸福感,根据校工会“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要求,我院于329日在漫时光咖啡馆开展咖啡品鉴交流会,组织老师们共同学习交流咖啡小知识,体验咖啡制作乐趣。

活动中,咖啡师围绕咖啡历史文化、咖啡与健康管理、咖啡种类和制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充实、妙趣横生、通俗易懂,并现场演示了黑咖啡、拿铁的完整制作过程,进一步展示了工具的使用、咖啡豆的磨制与提炼、“拉花”手艺等重要内容,引导老师们体验咖啡制作的乐趣。

在细腻、浪漫的咖啡品鉴中,老师们在一起享受慢时光的温馨与快乐,更在团结融洽的氛围与咖啡的醇香中,消除了一周的忙碌与疲劳,从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教学生活和工作。

此次活动让学院教师对咖啡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广大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舒展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今后,学院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结合教师实际需求,举办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下一篇:外语学院高继海教授荣获中国翻译协会“资深翻译家”称号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