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在2024年度河南大学“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8日 12:5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我校积极开展“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

在此次“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赵涛涛老师获评“河南大学文明教师”,模拟联合国协会获评“河南大学文明社团”,2021级英语专业侯雨唱获评“河南大学文明学生”。

一直以来,外语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多次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大学子文明素质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助推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弘扬“自信、拼搏、开放、创新”的新河大精神,为河大实现整体飞跃、加速迈向全国第一方阵持续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董蝉瑜 李佳静 苗恒源


下一篇:走在春风里|外语学院开展教师咖啡品鉴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