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网络招聘面试考核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14:55
浏览量:

人才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外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了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抢占先机,引进高水平毕业生,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学院本年度招聘工作已于春节后拉开序幕。

3月25日下午,第一场人才引进面试考核如期举行。本场面试考核针对俄语专业教师,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与俄语系四名教师组成面试考核小组,两名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应聘者参加了此次面试考核,全程通过网络平台采用远程方式进行。整场面试的工作流程与现场面试完全相同,个人情况简介、现场授课、评委提问、应聘者回避后评委集中评议、反馈面试结果等环节依次进行。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网络面试考核方式更加安全、高效。据悉,近期还有数场招聘面试活动,最近的一场为3月26日下午对一名英国著名高校的研究员进行面试考核。

上一篇: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
下一篇:外语学院75届校友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