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75届校友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6:54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外语学院75届校友向学院捐赠防疫口罩2000只,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捐赠仪式。

学院副院长赵涛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副书记马晓静代表学院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75届校友代表季东常说:“我们75届毕业生离开母校已40多年了,虽然将近半个世纪过去了,但我们永远不忘我们是河大外语人,永远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母校是我们温暖的心灵家园,是我们永远的家。在全国人民众志成诚,团结奋战,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想到了母校,想到了我们的亲人,同学们踊跃捐资,为母校购买口罩,今我们带来了2000个口罩,以表爱心。祝母校越办越好、再展宏图,祝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抗疫战争早日胜利!”

院长杨朝军对75届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防控疫情工作的开展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外语学院及时制定防控疫情工作应急预案,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时刻关心着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校友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外语学院校友和在校师生也用不同的方式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在武汉等城市的街头、社区参与一线抗疫工作,有的用自己所学专业为武汉抗疫一线做捐赠物资的翻译工作,有的通过诗歌和英语在精神上宣传抗疫工作,体现了河大外语人的勇敢担当精神。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75届校友及时捐赠2000只口罩,支持学院开展防疫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浓浓的校友情、师生情。

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健康,继续关心关注外院的发展;并委托季东常、李刚、朱秀枝向75届全体校友送上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上一篇:外语学院开展网络招聘面试考核活动
下一篇:校友参战防疫情 外院有你更出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