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17:23
浏览量:

 

1CD57

4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会议,总结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经验,部署安排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安家、院长杨朝军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通报近期学生信息统计动态掌控和开学前准备情况;副院长李香玲通报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副院长姜玲通报科研项目申报博士后招生等情况;副院长赵涛涛通报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副院长付江涛介绍了开学后本科生教学本科生招生宣传等情况

院长杨朝军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再次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放松,不懈怠,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工作做细,措施落实;大力营造"学、严、氛围,全体班子成员要守阵地,尽责任,守纪律,严规矩,保证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强调,当前时期依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护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不麻木,不麻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学院发展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政治角度全局高度考虑问题,做好开学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遵守纪律,严守规矩,坚守岗位,工作到位。当好榜样示范关键时刻冲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榜样就是力量。

上一篇:外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篇:外语学院开展网络招聘面试考核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