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志军到外语学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10:06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到外语学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院长杨朝军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刘志军校长来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从学院的组织领导、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舆论宣传、物质保障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外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认真传达落实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及时制定防控疫情工作预案,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认真排查全院师生出行信息,及时上报学校,并建立网格化管理系统,对防疫工作重点关注,重点管理。认真开展疫情期间教学安排,确保在线教学规范有序进行。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志军校长传达了上级通知精神,他对外语学院不等不靠,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高校防疫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求外语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到精准排查收集信息,与学生导师做好信息沟通,及时准确上报学校。防控疫情和改革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既要做好当前工作,又要认真筹备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开学后线上和线下的教学课程对接工作,并对学院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尽职尽责;二是要发挥好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干部党员要冲在防疫工作第一线,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做好舆论宣传、课程思政、心理疏导等工作,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努力打造温度外院、出彩外院。

上一篇:外语学院召开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喜讯:我院5人具备省特聘(讲座)教授聘任资格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