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1:01
浏览量:

12月23日,由河南大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自2003年取得优异成绩后,16年来首次冲出片组赛,荣获学校团体赛三等奖,工会文体委员丁宇航取得个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面对来自全校各院优秀教职工的竞争,秉承永不服输,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我院教职工在工会主席马晓静的带领下在赛前积极组织参与训练,比赛时讲求策略与战术,与对手斗智斗勇,不断突破自我,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丁宇航怀着对体育的热爱,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弘扬了国球精神,我院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外院人勇于挑战,团结协作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广大外院人应继承和发扬永不服输,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新闻作者:丁宇航 赵超凡)

上一篇:我院与滑县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
下一篇: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来我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