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9:41
浏览量:

12月7日,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

本届大赛在互联网海选、校园选拔赛、地区决赛期间的演讲主题是No person is an island,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选拔,全国25个赛区共有约700余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其所在学校参加地区决赛。

我院2017级翻译专业李昊勇、2019级英语专业孙晓菲历经校选赛的层层选拔,从全校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河南大学参加河南省决赛。

本次大赛由已备演讲、即席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构成,评委根据选手的语音语调、表达能力和仪表仪态等综合评判给出最终成绩。

面对高手如云的赛场,我院学子依旧从容应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李昊勇同学在台上镇定自若、自信大方,以严密的逻辑、清晰的思路,地道的表达 抒发了独到而犀利的见解,赢得全场赞叹。大一新生孙晓菲,虽首次参赛,但毫不怯场,以甜美的声音、流利的口语打动全场,赢得掌声阵阵。

12月7日下午比赛结果揭晓,李昊勇同学获得河南赛区决赛季军、孙晓菲同学获得河南赛区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林天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李昊勇同学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作为为外语学院一年一度承办的全国英语演讲赛事,外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筹办和举行情况,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多次到达赛场进行指导,并对代表学校参赛的同学配备辅导老师进行决赛前的培训指导。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帮助他们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激发大家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提高我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助力学院形象的整体提升,活跃校园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上一篇:外文学术嘉年华暨语言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