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文学术嘉年华暨语言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9:43
浏览量:

2019年12月9日晚,外语学院在外语南楼101教室举办了“外文学术嘉年华暨语言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及研究生辅导员袁漱寒出席比赛现场;外语学院教师丁岚、马应聪、王丽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博士王亚聪担任评委;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刘楚乔同学及英语口译专业韩书亚同学担任主持。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基于专业知识,使用PPT及板书在十分钟内进行自我展示,内容丰富多彩,从经典文学作品到最新多模态语言,从优美诗歌到计算机语言学,各位选手为在场观众和老师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获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原雪同学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马应聪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她认为各位选手做出了充足的准备,用生动有趣的方式熟练地进行展示;同时她建议各位选手要依据授课对象选择合适的互动方式,注意创新和展示效果;最后,她鼓励各位同学在研究生期间要能坐冷板凳,多读书,多实践,在自己的领域取得成绩。

此次比赛为外语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语言能力及专业知识的绝佳平台,各位选手表示收获颇丰,并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知识积累和学术研究。(新闻作者:蒋姝)

上一篇:外语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