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5:59
浏览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外语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认真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梳理检视问题,积极做好撰写发言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首先宣布会议的内容和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梳理问题,分析自身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从党性强不强、工作实不实、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出于善心、诚心、公心、良心提出意见,指出问题、开展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安家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二是要坚守为民情怀。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在师生所思所想所盼的事情上倾注更多精力。三是要坚持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党外人士杨朝军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并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规划和要求。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做好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将主题教育的先进理念融入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之中,争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商务外语学院车洁主任一行来访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