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商务外语学院车洁主任一行来访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3日 14:30
浏览量: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商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主任车洁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付江涛、日语系主任郑宪信、日语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兰立亮及日语系教师参加了座谈。

付江涛副院长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科研情况,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宪信主任介绍了河南大学日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和日语研究生培养情况,就国际交流、学生培优和学生实习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期间,车洁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的院史馆,现场观摩了我院日语系青年教师的现场授课。双方表示,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吸取对方成功办学经验,力争在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小事不小,践行劳动育人 ——外语学院本科生英一党支部党员先锋在行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