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联谊赛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9:38
浏览量:

秋高气爽,落叶纷飞。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全院师生奋力拼搏的精神品质,展现外院师生的激情与活力。11月10日上午,外语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联谊赛在明伦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等领导以及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晓静主持。

热情似火,斗志昂扬。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进入会场。开幕式伊始,张大超老师为此次运动会致辞,对外语学院学子给予鼓励。全体师生立正,随音乐共唱国歌。

安家亮书记代表外语学院发言并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他号召同学们发扬河大精神,鼓励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水平。院学生会成员带来了精彩的健身操表演,为运动赛事开启激情篇章。

运动会上,既有传统比赛项目立定跳远、长跑等,又有赶羊穿林、两人三足等趣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裁判员们坚持公平公正为运动员打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外语学院的运动风采。

本次运动会在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加和浓浓秋意中圆满落幕。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意识,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外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闻作者:薛睿佳魏阅涵)

上一篇:外语学院郭尚兴教授荣获中国翻译协会“资深翻译家”称号 
下一篇:西班牙拉里哈奥大学Francisco Mendoza Ibáñez教授来我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