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8:31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马晓静、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晓静主持。

马晓静首先对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内容。其次,她又介绍了外语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并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然后,马晓静向参加会议的人员征集开展工会工作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以促进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马晓静对工会会费收缴事宜进行了要求和说明。

安家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到,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让老师们走出课堂,展现运动的魅力,通过参加体育运动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好的基础。同时,通过举办运动会,可以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打造温暖外院的良好氛围。(新闻作者:黎丁宁)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河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上海外国语大学周敏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