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党务理论知识讲座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47
浏览量:

10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楼会议室举办党务理论知识专题讲座,主讲人为组织部张烁老师,学院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马晓静首先对张烁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简要介绍。张烁从会议制度、党课制度、党日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汇报制度、报告工作制度等7个方面讲解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随后,她又从个人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吸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张烁希望每个支部书记和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的工作条例和理论著作,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的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最后,大家又结合外语学院的特点,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对党务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相关的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非常务实而有意义,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理论指导,进一步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

上一篇:上海外国语大学周敏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篇:西班牙比戈大学Javier Pérez-Guerra教授来我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