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河南省翻译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08:56
浏览量:

10月29日中午,我院在外语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翻译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翻译系、相关行政科室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朝军主持。

副院长姜玲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第二批本科专业评估结果,我院英语本科专业河南省第一名、日语本科专业河南省第二名;其次传达了河南省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的文件精神;最后对我院翻译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数据填报、工作时间节点等提出详细要求。

杨院长作总结讲话,一是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心诚义正。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切实做好评估工作。二是通力合作,主动沟通。院系内各部门要以紧密团结、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开展评估工作。三是守土有责,务求全胜。我们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以高度责任感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外语学院开展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外院师生服务开封菊花文化节受好评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