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院师生服务开封菊花文化节受好评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08:59
浏览量:

盛世迎盛会,菊开汴梁城。金秋十月,古都开封迎来了第37届菊花文化节、首届金犀奖•中国(开封)国际动漫节等重大文化盛事。外语学院师生受组委会邀请,为菊花文化节和国际动漫节做好翻译服务工作,受到一致好评。

这届菊花文化节,来自俄罗斯、德国、韩国、日本、波兰、希腊等国家的友好城市代表团,受邀来到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共品千年古都神韵,共赏菊花名城魅力,我院孙昕等10余名同学为各国友好城市代表团提供了翻译和接待服务。在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暨关峡作品音乐会上,来自俄罗斯、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优秀音乐家登台演出,我院侯健等4位师生为国外艺术家做好翻译工作,得到外宾和各对接单位的一致好评。

菊花文化节期间,由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动漫集团、国际动画协会组织(ASIFA)共同策划组织的首届金犀奖•中国(开封)国际动漫节成功举办,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企业动漫艺术协会参与协办,动漫节还邀请了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优秀动漫专家参加国际动漫节,我院林天羽等5位师生圆满完成了包括动漫节开幕式、黄河动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高等院校动画高峰论坛等活动的翻译工作。

在服务菊花文化节的过程中,外语师生发挥专业特长,热情周到服务,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雅的职业形象架起了中外友谊的的桥梁,将中原文化成功传递到到世界各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走出校门,服务社会,展示才能,拓展素质提供了实践平台和锻炼机会。

上一篇:我院召开河南省翻译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
下一篇: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弗拉基米尔·瓦西里耶维奇·马尔金教授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并做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