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17:41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北楼三厅召开会议,选举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及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李香玲首先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副书记马晓静公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举手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副院长姜玲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与基本情况;副院长赵涛涛宣读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经会议投票,选举安家亮、马晓静、张晓晖、任凤梅、刘远萌等5位同志为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代表选举大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从酝酿、提名、推荐、考察到最后选举,每个程序都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步骤和时间要求进行,保证了代表选举工作有序圆满完成。(作者:刘晓柯 曹一帆)

上一篇: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
下一篇:院长杨朝军为党课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