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杨朝军为党课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09:28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在学院北楼三厅,院长杨朝军主讲外语学院2019年秋季党课培训班第一课,本期173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

杨朝军院长以“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解读”为主题,从黄大年同志的成长历程、个人履历、爱国情怀、科研疯子、赤子之心等五方面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解读。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的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杨朝军希望全体学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加深了全体党校学员对黄大年教授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的了解,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秉持爱国之情,潜心学习,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新闻作者:薛晓莹)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下一篇:外语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