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09:16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2019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外语北楼三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副书记马晓静出席开班仪式,173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党办主任许磊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发表致辞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在思想上入党,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践行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基本原则。第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奉献社会,回馈祖国。第三,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形象、作表率。党委办公室主任许磊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课堂纪律、课程安排及考核方法。

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新闻作者:薛晓莹)

上一篇:院长杨朝军为党课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下一篇: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狄艳华一行来访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