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狄艳华一行来访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21:23
浏览量:

2019年10月15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狄艳华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副院长姜玲及党办、教务办、德语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安家亮书记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外语学院的办学情况。然后,他就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院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狄艳华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专业情况和发展现状。她就基层党建、人才建设、国际化办学、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玲副院长对我院的本科专业发展状况做了进一步的介绍。还就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小语种专业发展、优秀教师发挥作用等进行了交谈。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常来常往、互学互鉴、相互支持,为学校“双了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新闻记者:闫晓宇)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刘志军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