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志军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8:51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杨朝军主持。

座谈会上,杨朝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刘志军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作风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创收工程、减负工程和温暖工程等“三大工程”的开展情况,他表示,自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大家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学校正确领导、各部门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学院发展也存在诸多困难,包括资金、政策等多个方面。

随后,师生代表就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学术评价、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后勤保障、办公自动化等多个方面,有具体问题,也有所感所悟。会议现场,所有师生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本着为学院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

刘志军认真听取师生发言,不时做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及时解答疑惑。他表示,外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狠抓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在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有些领域取得了突破,学校对外语学院的进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学院领导能继续沉下心来梳理问题,抓住机遇,做强自己,用实力说话。通过调研,他充分感受到外语学院师生对学校和学院的真挚感情和热切期望,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调研并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本学科乃至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作者:王文静 曹一帆)

上一篇: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狄艳华一行来访
下一篇:外语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