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文研究》编辑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1:20
浏览量:

2019年9月29日上午,《外文研究》编辑部工作会议在外语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外文研究》主编杨朝军、副院长、原编辑部主任姜玲、编辑部执行主任李巧慧等编辑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朝军同志主持。

姜玲同志回顾了自《外文研究》创刊以来她所负责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年检、年鉴、半年报、年报、三审三校、财务状况等等,不但谈及编辑部近年来取得的荣誉,更指出了稿源不充足、制度不完善、新媒体建设滞后等方面的问题。李巧慧同志回顾了她多年来在编辑部的编辑、执行编辑和审稿等工作,明确指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是争取优质稿源,积极建设《外文研究》网站和投稿系统,要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兰立亮、张红等参会人员对编校等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杨朝军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最近一年来《外文研究》在各方面的进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核心建议:有规矩、重规范、定规划。《外文研究》要贯彻执行三审三校的制度,并以此保证稿件的学术质量;编辑部要重视规范、统一的管理,有章可依;所有人员对刊物的未来发展不但要有切实可行的想法,还要有付诸实践的动力和努力。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篇:外语学院召开国学双语研究会第三届年会暨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筹备协调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