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10:33
浏览量:

2019年7月17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杨朝军、副院长姜玲及相关系部室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姜玲主持。

副院长姜玲首先对本次翻译专业申报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希望大家对申报材料和申报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升申报质量。随后,参会人员对申报材料逐项进行详细商讨,形成共识。

院长杨朝军做总结发言。杨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希望通过本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能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构建“三全与人”教育大格局,积极推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聚焦价值引领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的有机融合,有力提升我校翻译专业的办学水平。

上一篇:外语学院学子圆满完成澳大利亚暑期交流活动
下一篇:国旗随风扬希望,阳光之下立志向 ——外语学院兰考支教团举行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