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建调研工作组到外语学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9:27
浏览量:

2019年5月27日下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带领的河南大学党建调研工作组一行五人到外语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朝军院长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建调研工作组长刘志军对外语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首先介绍了外语学院组织结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在班子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党员活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在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下,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基础建设、国际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副职、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和院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逐一进行了访谈,并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资料。

上一篇:王文斌教授来外语学院举办“英汉文字及其语言表征”讲座
下一篇:河南大学第七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