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暨“一流专业”建设调研工作组来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6日 15:21
浏览量:

2019年5月24日下午,在白永强副处长的带领下,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暨“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组一行8人莅临外语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副院长姜玲、赵涛涛,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调研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院长汇报。杨朝军院长从一流本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精品课程建设、专业优化调整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依据、办学定位、目标、方案、规划、问题与短板、保障措施和年度计划,总结了英语师范专业的特点、优势、不足和工作规划,提出了“金课”建设规划和在线课程建设规划,拟定了外语学院专业调整优化工作方案,并从规章制度、队伍建设、教学组织、课程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条件保障和人才培养能力等九个方面汇报了外语学院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第二个阶段是现场调研。赵涛涛副院长介绍了外语学院教学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问题,英语系负责人杨清平、张珂、刘倩分别回答了外语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的有关问题。(作者:刘倩)

上一篇:河南大学第七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召开
下一篇: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校长卡尔巴耶夫来访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