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工商企业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河南大学动员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31日 19:42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2019年工商企业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河南大学动员会在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北楼二厅召开。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金融贸易部的邵珠光总经理、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翟小娟总经理、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以及团委负责人丁宇航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工商企业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是外语学院第四次承办此活动,但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活动有着空前的规模,英、日、俄、法、德等外院所有的语种均参与在内。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开展标志着中国银行河南分行以及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将会携手外语学院开展更为密切,规模更大的交流合作。

此次洽谈会由马晓静主持。会议伊始,邵珠光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合作是中国银行与外语学院的第四次合作,外语学院对本活动的重视与支持程度让他深感欣慰。活动自22号开始已有六天时间,在此期间,外院学子表现良好,从紧张的学习时间中抽出时间参加面试、实习及训练,都表现出他们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随后,翟小娟与杨朝军签署了合作协议。她谈到,外语学院对本次工作的重视是出于对外院学子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她讲到这次翻译工作选择外语学院作为唯一的承办单位是因为相信外院的专业水平。她说到,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学员们以惊人的速度不断进步,而学员们付出的这些努力也定会将更多的实践型人才推向市场。

紧接着,杨朝军谈了六点感想。第一,他讲到THANKS,他对邵总经理以及翟总经理的信任与认可,对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的付出表示感谢。正是他们的通力合作,才让此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第二,他提出CONGRATULATIONGS,他对得到认可的外院学子表示祝贺。他说,正是中国银行与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慧眼识珠,选择了外院,才给外院学子提供了更多选择。第三,他说VALUEYOUROPPORTUNITY,鼓励外院学子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第四,他提出了IMAGE,外院学子走出去就代表了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形象,而在接待外宾的时候,更代表了中国人的形象,要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五千年的思想内涵。第五,他提出了PREPARE,他告诉外院学子要做好身体,时间以及心理等各方面的准备。他告诫外院学子:“If you fail to prepare, you will prepare to fail”。最后是SUCCESS,历经多年学习生涯的洗礼,他相信外院学子定将载誉归来!

本次洽谈会是外语学院承办的第四次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外语学院选派了来自英、法、日、俄、德各专业的学生,参与人数及规模都远胜以往。此次活动给外院学子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相信他们定会在本次活动中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准,高质量的完成翻译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外,本次洽谈会将使外院学子更近一步的走向社会,而外院学子的广泛参与定会进一步提升外院的形象,增加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新闻作者:景诺楠)

上一篇:与雷锋精神同行
下一篇:第十五届英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外语学院半决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