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与雷锋精神同行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9:39
浏览量:

2019年3月,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团委主办、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在河南省开封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展现外院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使外院志愿者们用具体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改善个人精神面貌。

为了加深青年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外院青协以部门为单位,在各个部长有序的组织和安排下进行了重游校园、参观博物馆纪念馆等活动;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为老人送去温暖,外院青协志愿者们前往开封市老年公寓陪老人聊家常、表演文艺节目、合影留念;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血型的认知,同时加强青协内部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新老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民生学院共同举办了验血型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坚定同学们将公益服务进行到底的信念,外院青协举办了雷锋精神交流会活动,外院青协全体成员、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志愿者代表、欧亚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外语学院青协雷锋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本质,还激励了同学们将公益服务进行到底的信念。雷锋精神作为我们时代文明精神的象征,将始终绽放光芒,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新闻作者:李柯辛)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办清明节追忆刘炳善先生活动
下一篇:2019年工商企业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河南大学动员会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