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教职工冬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1:25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由外语学院工会主办的“活力冬日,健步飞扬”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明伦校区拉开帷幕,5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热情高涨,健步如飞。

下午15:00,随着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一声令下,老师们各自向打卡点奔去。活动共设4个打卡点,分别是中心食堂、东操场、南大门及出版社,每到达一个打卡点可领取一个花色的扑克牌。集齐四个花色的扑克牌,返回外语学院记录成绩方为完成任务。学院工会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同时对前20名抵达终点的老师发放额外的奖品进行鼓励。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强化体育锻炼,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的精神,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此外,本次活动也极大的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外语学院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奋进精神。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河南省首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外语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举行联谊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