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作者:曹艺萌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9:18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新生辅导员一行来到军训场地,对辛苦训练的学生们进行慰问,并对承训教官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谢意。

院长杨朝军首先发表了讲话。他的话让同学们意识到,军训不只是对身体的历练,更是对人生价值的一次考验。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够做到三点:第一,认识到健康的身体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首要前提,这也是军训的主要目的;第二,学习到遵守纪律的重要性,遵守制度法规是每一个学生必要的基本素养;第三,培养锲而不舍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未来的路很长,挑战很多,需要长期的坚持。真挚的话语让同学们倍受激励,同学们掌声不断。

党委书记安家亮简明扼要的概括了此次慰问的目的:感谢教官的付出;体谅同学们的辛苦;今天的痛苦是明天的财富,今天的汗水是明天的记忆,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希望外院能够再创佳绩。他话语中所流露出的关心与期盼,让同学们内心激昂。

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在讲话中提到,外院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希望每一个外院人都能从中感受到温暖与幸福。亲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最后,学院领导、承训教官和六连所有参训同学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领导班子们带着对新一届同学的殷切期盼,为认真军训的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中送来一丝清凉。他们关心的问候和中肯的教导,让同学深深地感受到领导们的关怀之心,对外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了更深的体会,更让同学们士气昂扬,相信他们一定会以更高涨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艰苦训练中。(新闻作者:曹艺萌)

上一篇:刘正光教授来外语学院讲学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高校模拟联合国发展合作论坛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