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团学概况>>正文

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届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00:00
浏览量:



9月29日中午,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届第一次全委会在外语学院北楼二厅召开。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尚萌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范硕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此次全委会拉开帷幕。谢老师用温和的话语向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参加学生会为你带来什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进入学生会需要满足哪些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坚持做到保证学习、端正态度、能力培养,并向大家提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外小团三特别”。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依次发言。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志豪向大家分享了两年来他在学生会的经历,他表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坚持带着一颗责任心对待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刘鹏飞表示和谐的氛围有利于各项工作的进行,希望学生会新成员们要多磨合,尽快提高部员之间、部门之间的契合度,从而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韩浩宇鼓励大家勇于挑战自己,面对困难做到不畏惧,迎难而上最终克服它们。学生会主席王聃亲切叮嘱大家在学生会里,要礼貌做事,礼貌做人。同时在忙于学生会的事物时,个人学习不可放松,学会处理协调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副主席梅婷婷、程科娟、王丹和郝小双也分别从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进行发言,与新成员们亲切互动。在各位部长们向新委员们分享完他们一年来的学习上、工作中的经验后,全体成员在办公室主任范硕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学生会的成员自律、学生会例会考勤与奖惩等制度。

会议随后进行到委员发言环节。在听了谢老师、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们的发言后,新一届委员们感受颇深,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抓好自己的学习,坚决做到服从安排,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协调好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让时间和实践来检验自己的工作。

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本次会议落下帷幕。经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委员们对学生会的职能定位更加清晰,对自身职责更加明确,责任意识得到强化。同时此次会议加强了部员之间、部门之间的磨合,有利于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新闻作者:邢艺博 摄影:宋秋蓉)

上一篇:外语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行业+英语能力大赛(PEPC)中获奖
下一篇:我院2016年暑期实践活动荣获校内多个奖项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