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团学概况>>正文

我院2016年暑期实践活动荣获校内多个奖项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15日 00:00
浏览量:



为响应团中央对各高校积极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号召,我院在校团委“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的方针指导下,认真开展了2016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院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实践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日前举行的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汇报会上荣获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多个奖项。

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校党发【201674号《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被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先进单位”。我院范硕等14名同学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刘鹏飞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我院谢尚萌老师荣获“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者”和“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除此之外,新闻作品《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郏县支教团实践札记之郏县你好》和视频《“为爱启航,筑梦远扬”叶县支教团教学成果文艺汇演》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新闻作品”。

据悉,在2016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共派出“织梦郏县,筑梦青春”郏县支教团等三个支教团队。各团队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同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河网、豫青网、共青团平顶山市委网站、平顶山日报和网易河南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多次报道。这不仅显示了我院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师生为中原崛起、投身富强中国梦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新闻作者:汪钰臻)


上一篇: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届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被评为河南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基层学生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