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团学概况>>正文

我院学生会被评为河南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基层学生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15日 00:00
浏览量:

在日前举行的河南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基层学生会”评比活动中,我院学生会在综合现场展示评分、评比材料评分、和相关指导老师意见后,表现突出,与经济学院等全校10个学院一起被评为优秀基层学生会。

2015-2016年度,我院学生会在校及院团委的指导下,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级和院级文化活动,并在活动中展现出高质量的工作效率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在学院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牢牢抓住引导团学建设工作这个重心,日益显示出其在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纽带作用,同时全体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素质和工作水平为其成长为我院最大的服务学生、团结教育青年的先进青年组织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优化组织结构和完善基层建设,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以不断提升。在此基础上,学生会高举团旗,举行了“风展团旗”团日、悼念刘炳善先生和五四推优活动及表彰大会等一系列思想政治教育及推优活动,同时在学院的领导下,紧紧抓住学风建设工作,举行“外院读书月”系列活动、新老生交流会、专四经验交流会等学风建设活动。学生会还积极策划组织迎新系列活动、寝室文化节和贴心女生节等活动,努力发挥服务学生学习和生活、引导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职能。

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外文合唱节和河南省翻译竞赛等校级精品项目的举办,进一步显示出我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活力与拼劲。学风建设与思政引导工作并举,学生服务与媒体宣传工作同行,凭借着各级团委的领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拼搏,我们正努力创新、锐意进取,向着成为更好的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目标进发。(新闻作者:刘鹏飞)

上一篇:我院2016年暑期实践活动荣获校内多个奖项
下一篇:外语学院举行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