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团学概况>>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11日 00:00
浏览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通过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参与“感恩教师”系列活动向全体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教师无私付出更胜似三春母爱。在910日感怀师恩之际,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努力学习,弘扬优良学风、心怀师恩,表达诚挚祝福和用娓娓歌声,唱出感恩之心。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通过送花、写贺卡、写邮件、发短信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他们最真诚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班级还拍摄祝福视频,结合各专业特色,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此外,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准备,拍摄感恩教师节系列视频,制作教师节祝福展板,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参与并写下对老师们的真挚祝福。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一系列惊喜,使我院老师很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同学们,以后会继续携着真心站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感恩与感动情满外院。

此次外语学院“感恩教师”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它的举办加深了外院师生情,营造了师生间和谐温馨的氛围。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师恩深似海,祝福暖如阳,让感恩常驻外院。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被评为河南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基层学生会”
下一篇:外语学院召开“进信之道铭于心,青春之梦始于足”五四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