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团学概况>>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进信之道铭于心,青春之梦始于足”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06日 00:00
浏览量:

如火青春,绽放五月。5月5日下午一时,外语学院“进信之道铭于心,青春之梦始于足”五四表彰大会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召开。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研究生和本科生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谢尚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在致辞中回顾了外语学院这一年来在学术竞赛、新闻宣传、社会实践、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着重向大家讲述了2015年期间团委所获两个国家级奖项的取得历程。表达了对各位团学干部和学生工作者们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把外语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党委副书记樊小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年度暑期实践先进个人和实践创新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宣传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对表现突出的31名优秀共青团员、22名优秀共青团干部、6支先进团支部、24名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0名实践创新先进个人、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11名优秀宣传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刘玉静、王晓茹、赵明明和赵倩影分别发言。

最后,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发表讲话。他对一年来外语学院团委各项工作表示认同和鼓励,同时殷切希望外院青年们能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己,为外语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贡献力量,并向青年们提出强学习、强体魄和强心志的三点建议,希望广大青年能够见贤思齐,努力争做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知行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示范者,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大会在激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幕。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下一篇:外语学院团委获评“河南大学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