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在河南大学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15:29
浏览量:

2023年9月26日,河南大学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比赛结果正式公布,外语学院共四位教师获奖。其中,俞琳、温晓梅和高娟三位教师获得了文科组一等奖,张姗姗老师获得了文科组二等奖。在这次竞赛中,四位老师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青年教师的卓越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技巧,她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学院争光,也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了力量。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包括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个部分,旨在筑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他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外语学院高度重视这一比赛,精心选拔了参赛教师,并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和指导,以帮助选手充分准备。在竞赛过程中,这四位参赛教师不仅展现出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的品质,还承担起了教书育人的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外语教师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

外语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OBE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本次比赛也为外语学院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以及通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外语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成功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十六世纪英国文学研究”开题论证会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篇:外语学院4篇学位论文获评河南大学2023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