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4篇学位论文获评河南大学2023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15:21
浏览量:

近日,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公布了河南大学2023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博士研究生杜鹃获评“河南大学202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硕士研究生李雨润、白恺玥、王凤瑜获评“河南大学202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王凤瑜同学的论文被推荐参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外语学院在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中严格落实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及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等各种举措,始终以创新和质量为核心,着力激发学生创新性思维,努力挖掘学生自身潜力。本次获评4篇河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体现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展示了我院综合实力。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为新时代国家外语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作者:王岩冰


上一篇:外语学院教师在河南大学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