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六届法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20:36
浏览量:


B976

DA73



为丰富我院外语文化节形式内容,推动我院教学建设,法语系师生积筹办了法语演讲比赛,法文书写大赛及系列活动并参与其中。12月18日下午,法语系师生于南楼101举办演讲决赛。法语系主任许明,法语教师刘爱萍,李宁,王璟珺及外教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轮决赛共12名选手,四人分为一组。比赛规则由3分钟主题演讲1分钟即兴演讲组成。选手们以纯正有感情的语音语调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中场休息期间,19级法语班吴玥妍同学带来的古风舞蹈《葬花吟》,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比赛结束后,法语系主任许明发表总结陈词为同学们精彩表现表示赞赏,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法语系学生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马晓静书记在发言时肯定了法语系的工作及活动表现,并表示本次活动学术氛围好,极其富有感染力,能吸引自己参与其中。最后,法语系外教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大赛临近尾声,在场评委老师为在演讲比赛和书写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一起合影留念。在法语系举办的活动中,17级法语班刘叶和郑煜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18级法语班王玉涵同学荣获书写大赛一等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通过比赛角逐,法语系同学在比赛中发现学习乐趣发掘自身潜力同时提高了自己对于法语学习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外语文化节形式内容,也充实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新闻作者:吴敏 摄影:王艺蓓

上一篇: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振前教授来我院讲学(一)
下一篇:外语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