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日本皇学馆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并选拔学生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1:16
浏览量:

6月10日,日本皇学馆大学代表团河野训校长一行7人来校访问并选拔联合培养本科生,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会见了来访客人。

杨朝军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总结了多年来项目开展的情况。他希望借此次代表团来访的契机,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以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为中日两国的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河野训对我校派遣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做好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同时,派遣皇学馆大学的师生来我校进行研究和学习,把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向深入。

河野训代表皇学馆大学向我校3名日语专业的学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皇学馆大学现代日本社会学部、文学部、交流学部的4位教授面向全体2018级日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招生说明会,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我校自2004年起与皇学馆大学建立起友好合作交流关系,于2008年开始以2+2的形式开展联合培养日语专业本科生双学位项目,至今已有36名学生顺利毕业,其中多数的学生到名古屋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一桥大学等日本名校进一步深造。另有10余名日语、历史专业教师赴该校进行了为期1年或半年的访学、交流活动。

上一篇:美国维拉诺瓦大学周海林博士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外语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