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衣份心,衣份情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1:03
浏览量:

2019年4月13日至14日,由微善河南公益部主办、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衣份心,衣份情”捐衣捐物活动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西侧以及河南大学仁和公寓内同时开展。

13日上午九点,第一组值班的志愿者将活动物资运至活动地点,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附近居民宣传活动内容,并得到了同学、路人们的积极响应,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对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或居民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并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14日下午五点,活动将近尾声,志愿者们把衣物进行分类打包后,将这些衣物运往外语学院,以做进一步的分类整理,本次捐衣捐物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真正需要衣物的人送去爱心,也有助于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信本次志愿活动的举办能够切实帮助到更多的人!(新闻作者:韦子欣

上一篇:湖南师范大学彭泽润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外院学子圆满完成2019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翻译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