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英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16:56
浏览量:

1E534

11月10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英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座谈会在外语学院南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副院长姜玲、赵涛涛,基地研究人员及省内6所中小学的17名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涛涛主持。

会议伊始,姜玲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随后,杨朝军详细阐述了创建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建设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是为了培养一批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研究者和教师,培育一批在英语教育教学方面具有显著特色的学校,推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在高等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英语教学能力提升”,从英语课堂教学实施、英语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培养和高校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对教学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此次座谈会让各学段的老师充分了解了相互之间的英语教学情况,为促进英语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聘请省内外著名专家来校授课,并为考核合格的中小学英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已建立了跟踪指导的长效机制,将开展更多的教师培训和专业指导,并将对基地实验学校教师的优秀研究成果进行资助。(新闻作者:洪展展)

上一篇: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站人员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篇:外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榜样3》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