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榜样3》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16:35
浏览量:

11月9日,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榜样3》。10日下午,外语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党员教育活动室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宋书声、李元敏等优秀共产党员同志述说入党经历及典型事迹,展示榜样精神风貌,激发榜样精神力量。

随后,大家逐一发表了观看《榜样3》的感想。15级学生党员曾良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学习与思想方面的成长历程,鼓励大家学习榜样,争做榜样。17级张雯璐同学则从自身专业出发,认为我们外语专业的学生应当向榜样学习,以专业以依托,在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党组织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践行榜样精神。(新闻作者:李建芸)

上一篇:我院举办河南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英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座谈会
下一篇:第24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