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德语系2018年专四专八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8:41
浏览量:

近日,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公布,2016级德语系学子延续了德语系近年来的高通过率,继去年百分之百通过后,今年再创佳绩,24人参加考试,23人通过,通过率高达95.83%,通过率、优秀率、良好率也远高于往年全国A类(一本)院校平均水平。

此前的德语专业八级考试中,2014级德语系学生平均通过率达81.8%,虽然与之前几年90-95%左右的高通过率相比有所降低,但仍然超过本年度全国平均通过率(40.94%)40.8个百分点,并超全国A类(一本)院校平均通过率(55.77%)26个百分点。同时,专八成绩优秀率与良好率也高于全国平均线。在本年度参加德语专业八级考试的2800余名全国考生中,只有19人成绩优秀,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德语系2014级吕夷南同学发挥优异,位列其中。

我院德语专业在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考试能够连续取得优异成绩,与外语学院重视基础教学的优秀传统密不可分,学院始终秉承“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院训,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为德语系的发展打下牢固基础,同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课堂状况,建立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课堂听课制度,严格要求学生学习积极性,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利用课余时间大力组织、开展专业特色活动,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新闻作者:许振阳、邓友文、刘国润)

上一篇:母亲助学金向外语学院家庭困难学生发放秋季补助10000元
下一篇:刘正光教授来外语学院讲学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