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届外语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孙高杰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0:59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8时30分,第二届外语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外语学院北楼乒乓球活动室激烈地开展,一共有18名研究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乒乓球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三种参赛形式,采用分组赛制。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等奖。其中,相江南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的一等奖,段云钟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二等奖。孙巧红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的一等奖,孙高杰,胡晓琳同学获得女子单打二等奖。常铮,孙巧红获得女子双打一等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新闻作者:孙高杰)

上一篇:我院“正能量30天、习惯养成”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外语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