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体会议暨第一次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1:57
浏览量:

3月14日、15日下午,我院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第一次扩大会议,工会全体委员、学校十七届七次双代会正式代表、学院工会小组组长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马国强主持。

在工会委员全体大会上,委员们分别就学院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委员会换届人选、委员分工情况及学院教代会提案征集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认为,学院工会2017年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充分的履行了工会的各项职能,在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独立开展工会活动、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民主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肯定,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助力、推进的作用。最后,马国强指出,2018年学院工会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计划、强化落实委员的职责权限、充实有干劲、有活力的委员队伍、激发基层工会小组的参与度、增强工会活动的创新度等措施,把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外语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上,丁宇航首先代表学院工会向学校双代会正式代表传达了学校有关提案培训工作会议的精神,就有关提案工作的主要内容、规范提案格式、增加提案建议、提高提案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工会主席马国强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情况及2018年工会工作的计划,并要求各工会小组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积极的投身于学院工会的活动中来;同时要求为了迎接4月份即将召开的学院教代会,各工会小组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本着认真负责、积极奋进的态度提升提案工作质量,会后及时的向有关教师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多提出对我院未来发展有帮助的提案;最后马国强向各位代表通报了学院工会委员的变动情况,就拟推荐的人选及委员分工情况征求了代表的意见。

上一篇: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外院新辉煌!——外语学院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我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获2017年度下半年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