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外院新辉煌!——外语学院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0:35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动员会及《河南大学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外语学院进行了一系列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并于3月15日下午在外语南楼会议室举行了由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的全院思想大讨论活动,本次会议由杨朝军主持。

首先,杨朝军介绍了本会会议的内容和流程,并形象地比喻:教学是生存,科研是生活。国家和学校多次强调教学的重要性,也是基于学校的培养人才的首要任务来看待的,也是一种大趋势。本次教学思想大讨论是学校下达的任务,也是教学规律的一种体现,我们院教学任务历来繁重,很有必要坐下来进行思考和讨论。随后,李香玲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多谈问题,多说困难。接下来,各个系室主任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课程任课教师培养、国际化合作办学、毕业生论文、教研成果,以及拔尖人才的内培和外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安家亮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外语学院是所老院,有着悠久的学科积淀和教学团队。但目前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学院将本着“既治标,又治本”的原则,逐步解决和完善相关问题,为学院的教职工生创造令人舒畅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每个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传承外语学院的辉煌。

上一篇: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篇:我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体会议暨第一次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